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为何有人恶意推广FireFox兼谈FireFox在影坛发贴的强大威力

有人说近期使用IE浏览器打开任意网页都会有下载火狐的提示,在网页的上面有个黄条,说:
系统检测发现您正在使用极低版本IE浏览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强烈推荐您在windows系统使用更快速!更安全!更稳定!的浏览器: FireFox火狐浏览器,点击下载。(如下图)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如下方法解决:

按“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点“确定”便进入到注册表编辑器中
在“编辑-查找-查找目标”中输入"mimefilte",点查找,将键值删了,点再查找,将键值删了……然后重启IE就好了!

实际上,我也经常碰到这种情况。所不同的是,我使用的正是firefox。自从火狐狸刚出生,学会了走路,我就使用了它,请IE退居了二线。奇怪的是我使用火狐狸浏览网页,也会有广告跳出来,说我使用的是低版IE, 让我下载火狐狸。艳照门高潮的时候,有个网站一定要我下载火狐狸,说我使用的是IE, 不能观看他们的CGX3P视频,我知道这个网站在忽悠我,我一脚把它踢开了。不,是一键将它关了。

那么为什么会发生以上这些恶意推广火狐狸的情况呢?原来火狐狸现在通过各个网站进行推介,通过每个网站的推介下载一次,这个网站就可以得到一美元。但十个手指有长短,现在有一亿多个网站,有些网站就会使出一些坑蒙拐骗的手法来快速挣钱。就好比有一个很好的保险计划,一辆很好的汽车或者一幢好房子,但经纪就不肯脚踏实地的推销,偏要坑蒙拐骗地推销。所以说这种行为并不关乎产品的品质,只关乎个人的职业道德。但却影响了产品的形象。

在我使用火狐狸的长期实践中,特别是在影坛发贴的一段时间以来,深深地感受到了火狐狸的安全性和易用性,感受到了它的巨大威力。下面我举一些例子,与大家分享,探讨它的功能以及与IE的区别。

现在我用火狐狸在线看刘若英的演唱会。(如下图)

看完了,去火狐狸缓存中找一下,看能不能找到那个在线视频文件。哈哈,它被火狐狸分割成很多20k左右的小文件了。如果你看的是CGX的3P视频,它的律师也没有办法让你支付版权费了。没有证据了。(如下图)

现在再用IE看一下刘若英的演唱会。(如下图)

看完了,去IE缓存中找一下,看能不能找到那个在线视频文件。哈哈, 找到了,那个12MB的FLV文件就是。(如下图)

当然先把那个视频文件转移到安全地方,改成适当的文件名,以后可以随时看了。也可以用Total Video Converter 转成合适的格式,然后放入你的手机或者IPod. (如下图)

恭喜你,但是这也是IE的不安全性。如果你看了陈冠系的视频,那就准备好版权费吧,Edison的律师可会随时来找你的哦。还是赶快把缓存清空了吧。

有的在线视频没有提供转帖代码,用火狐狸还是很方便。只要在网页上,使用右键---->查看页面信息,就能得到在线视频的连接。(如下图)

在页面信息的媒体页中,轻松的得到了三个Megavideo 的在线视频连接。(如下图)

要转帖到影坛,只要将连接复制到flash url 窗口中就行了。(如下图)

按确定。预览一下,成功了。(如下图)

如果你使用IE的话,完蛋了,除了你慢慢查看源代码,没有其它办法。虽然它的右键里也有页面信息,可是完全帮不上忙。


在影坛发自己亲传的电影贴,除了截屏是自己上传的,其它宣传海报,剧照都要转帖。(如果影片是转帖的,连截屏照片都要转帖过来。)我一般要帖八到十张照片,好让大家下载之前对剧情有更多的了解。钱大侠照片帖的更多,他常常宣传海报照帖三、四张,截屏照帖五、六张,剧照再帖五、六张。这个时候,用火狐狸就方便多了。

只要指着照片,右键---->复制图片地址,大功告成了。(如下图)

如果用IE, 会怎样?
现在我用IE TAB 插件,将网页用IE来显示。那就麻烦了:指着照片,右键---->属性---->把属性窗口开大,以便照片地址全部显示---->highlight 照片地址---->指着照片地址---->右键---->复制, 大功总算告成了。(如下图)
如果转帖几张照片还可以,要是转帖几个电影贴,并达到钱大侠的要求,用IE的话,我保证你的手会抽筋的。

用火狐狸转帖在线音乐,也很方便。看一下页面信息,就得到了地址。(如下图)

以前我介绍过一个80首古诗flash网站。那个网站把IE的右键给禁用了。但火狐狸的右键没有被禁用。即使禁用了也没有关系,右键---->页面信息,80首古诗的地址都显示出来了。 (如下图)


有很多人使用火狐狸时,发现在很多在线音乐网站,播放歌曲没有声音,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火狐狸只支持标准代码,而且为了安全,禁用Active X 控件。而IE 却对非标准代码采取姑息养奸政策,这种行为给大家带来了方便,但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使用火狐狸,以下五个插件是非常好的东西。(如下图)

1. IE Tab
当有的网站或者页面对火狐狸支持不好的时候,你可以轻松地用IE Tab 将页面转成用IE 显示。

2. MediaWrap
安装了这个插件,可以使火狐狸更好地支持在线音乐视频网站。

3. FlashGot
加装了这个插件,当你使用火狐狸时候,也能用右键呼唤快车(FlashGet)。

4. Fasterfox
Firefox 性能和网络优化。

5. Adblock_plus
您是否仍为网页上比其他任何内容都占用加载时间的广告和条幅而烦恼?安装 Adblock Plus 扩展您就可以摆脱它们。

下面我要总结一句:为了你网上冲浪更快,更爽,在影坛发贴子更有效力,下载带有google 工具栏的火狐狸吧!

呵呵,与其让别人恶意推广,不如我来正意推广一下。不过,我不是为了一美元,太少了,付我发贴子的电费都不够,不要说人工了。










没有评论: